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正文

平安校园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量:

平安校园办公室在保卫部、保卫处的领导下,负责部(处)综合统筹、协调服务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负责处内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

2.负责学校下发、校内其他单位传送文件的登记、传阅、批办工作。

3.负责部(处)上报、下发文件的起草、核稿、送批、编号和发布工作。

4.负责部(处)各类文件、证书、影像资料的归档工作,做好工作情况记录,完成有关统计报表。

5.负责部(处)和党支部公章的使用管理工作。

6.负责部(处)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

7.协助、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参加重大政治活动人员、少数民族、外籍人员、外事活动、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政治审查工作。

8.协助调查与学校有关政保类案事件,协助国家安全或公安机关侦破危害国家安全和学校稳定的案件;开展敌、社情调研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校内邪教组织的打击、处理工作。

9.负责部(处)财务的核验、报销和预算申报工作。

10.负责部(处)固定资产的申购、管理、清查和报废工作。

11.负责部(处)业务相关工程、服务项目的申报工作。

12.协助做好部(处)各类文件、证书、影像资料的归档工作。

13.协助做好部(处)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