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06   点击量:

2月2日,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王瑶琪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南路校区、沙河校区寒假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安保人员,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副校长史建平、蔡艳艳、孙国辉、马海涛及校长助理孙殿明参加走访慰问。保卫处处长吕杰,副处长范维、李鑫陪同走访慰问。

校领导分别走访了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南门值班室,向全体保安员和保卫干部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大家长期坚守工作岗位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何秀超、王瑶琪希望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持高度防控意识,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全力保障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学校办公室、校工会也为春节期间仍工作在一线的保卫人员送来了丰富多样的节日慰问品,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党政的关心和温暖。

全体保安员和保卫干部将以学校的关心关怀为动力,再接再厉、尽职履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走访慰问现场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