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量: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知识技能水平,6月1日至15日, 保卫部、保卫处联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在学院南路和沙河校区分别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共创平安校园”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利用“平安中财”微信公众号和学生干部微信群等渠道,推送宣传安全知识;线下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在食堂广场人流密集时段张贴海报、摆放展板、发放传单、组织横幅签名。此外,保卫处组织开展了“我和平安有个约定”安全知识竞赛,动员广大学生关注校园安全,弘扬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员工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避险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