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2-28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寒假、双奥会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整改,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特点,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于1月21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在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进行了寒假前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此次两校区安全大检查分别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和校长助理孙殿明带队,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学生处、研究生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图书馆、智慧校园建设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校医院、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检查中,重点对快递站点、学生志愿者居住区、学生宿舍、食堂、在建工地、校内商铺、配电室和实验室等校内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防疫措施情况进行了检查、排查。

检查现场,梁勇和孙殿明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安全保障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严格落实网格化安全管理责任,立即采取稳控和整改措施消除隐患。

梁勇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将保障师生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保障寒假和“双奥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孙殿明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假期间各岗位值班值守,强化师生员工安全教育,把安全责任落实落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