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沙河校区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培训暨物业楼消防疏散演习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量:

为了提高我校沙河校区消防安全防范水平,提升校区保安员与后勤物业员工的消防基本技能,3月30日下午,保卫部、保卫处组织开展了沙河校区“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培训和物业楼消防疏散演习,保安员和后勤物业人员共有95人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昌平区消防支队沙河中队的大力支持。

按照《保卫处处置沙河校区火灾事故预案》的内容流程,首先进行了物业楼消防疏散演习,物业办公人员、住楼人员约一百五十人参加了演习。演习结束后,保卫处副处长李鑫对消防演习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后勤物业员工要重视消防疏散演习,将演习当做实战,通过演习、培训,学习掌握火灾自救知识技能。

演习现场

李鑫副处长点评

疏散演习结束后,“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培训随即开始。消防支队沙河中队的汤警官向在场的保安员和后勤物业员工讲解了灭火器和消火栓的操作要点,之后,消防战士对保安员和后勤物业员工逐一进行了考核。

警官讲解现场

此次“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培训和疏散演习增强了保安员和物业员工消防安全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消防知识技能。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