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五一”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9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整改,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特点,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4月29日下午分别在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进行了“五一”假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此次两校区安全检查,重点对留学生公寓、食堂、配电室、锅炉房、阳光超市、快递站点、充电桩等校内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防疫措施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严格落实网格化安全管理责任,立即采取稳控和整改措施消除隐患,时刻关注可能存在的安全盲点,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加大对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将保障师生安全和维护校园稳定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