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优秀保安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6   点击量:

1月12日上午,学校2023年度优秀保安员表彰大会在学术会堂7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地铁分公司总经理陈光、副总经理江玉伟,第三经营部经理王怀岐,部分保卫干部,优秀保安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保卫处处长郑朝阳主持。

会上,王怀岐结合校园日常安保工作落实、应急处突培训演练、大型勤务保障等方面对学校保安队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强队伍管理,发扬优良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争做中央财经大学的平安守护人。

根据《关于表彰和奖励2023年度“优秀保安员”的决定》(保字〔2023〕18号),授予公勇华等40名保安员“优秀保安员”称号。优秀保安员朱增智代表全体保安员进行了发言。

陈光感谢学校给予保安员的高度认可,同时肯定了保安队员的辛苦付出,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明确自身定位,将工作及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利用优越的人文环境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要结合任务特点,加强执勤业务训练,提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要遵守校规校纪,做好安保服务,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贡献。

梁勇代表学校对全体保安员在非常时期的坚守、艰难时刻的逆行、特殊时段的奋斗表示感谢,并对获奖保安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学校保安队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保安队伍政治担当强、保障水平高、师生口碑好,通过日夜奋战和扎实的工作切实保障了学校总体平稳、校园安全有序。在新的一年,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地铁分公司要以管理增效、安保公司要以赋能固本、安保人员要以学习强基、全体人员要以担当铸魂四个方面抓好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为平安校园贡献智慧力量。

 

撰稿人:尹力沉

审稿人:郑朝阳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