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纪委书记王雪霆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纪委书记王雪霆带队来到我校沙河校区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王雪霆书记一行检查了校园各重点部位的值班值守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新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举措和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一校一专班”驻校民警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高校要与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昌平分局内保大队和属地派出所密切联系加强协作,驻校民警要积极发挥作用参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升“一校一专班”工作实效,切实维护高校的安全稳定。

昌平分局内保大队队长王超,沙河派出所所长张卓及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李鑫陪同检查。


撰稿人:尹力沉

审稿人:郑朝阳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