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沙河镇党委书记霍琨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0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昌平区委沙河地区工委书记、沙河镇党委书记霍琨一行来到我校沙河校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霍琨书记一行先后对沙河校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东区食堂、图书馆、中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创业园日常工作流程、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措施、图书馆消防设备运行维护、中控室值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高校要密切加强同属地卫生、消防、公安等部门的联动协作,做好食品卫生保障、日常消防巡查、重点时期人员值班值守等工作,持续巩固人防、物防、技防一体化发展模式,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师生员工开展教学科研活动保驾护航。

昌平区委沙河地区办事处主任、副镇长解祺,学校副校长范卫宏,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人:尹力沉

审稿人:郑朝阳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