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量:

3月13日上午,保卫部、保卫处在学院南路校区北1平房38号会议室和沙河校区学院5号楼309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会议由保卫部、保卫处部长、处长郑朝阳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范维、李鑫分别解读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郑朝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马海涛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

郑朝阳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建校75周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保卫部、保卫处全体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按照党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育两委的工作部署,以维护学校政治安全稳定为根本,以“平安之家”创建为抓手,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培养锻造素质过硬的安全稳定工作队伍,为学校“十四五”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人:张一男

审核人:郑朝阳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