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六届沙河学生治保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10-21   点击量:

10月16日晚7点,第六届治保会成立大会在学院1号楼105会议室顺利召开。保卫处王玉山、宋一民、苗天老师及第六届治保会全体成员一同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治保会宣传部部长吴端洁主持。

首先,第六届治保会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妙语连珠,纷纷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的决心,氛围热烈、融洽。

接着,王玉山和宋一民老师分别对治保会新成员表示了欢迎和祝福,希望全体成员能在治保会用心做事,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彼此之间建立深厚友谊;苗天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同学们能够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同学们对举办安全知识大赛等相关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