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六届学生治保会顺利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21   点击量:

10月18日,第六届学生治保会赴京郊长峪城村圆满开展了秋季素质拓展活动,保卫处黄景富处长、董盘齐副处长、多名保卫干部及第六届学生治保会全体成员一同参与此次拓展活动。

上午9时40分,全体师生顺利抵达目的地。首先,同学们参观了具有百年历史的村西古庙永兴寺,并在一棵有着五百年悠久历史的大槐树下开展了有趣的素质拓展游戏,游戏中,同学们尽情展现各自的才华,老师和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断,引得附近村民驻足观看。中午稍作休整后,全体成员开始登山。登山途经长峪城抗战圣地、水库、胡杨林、京冀界碑,最终到达烽火台。一路上层峦叠嶂、碧波荡漾、风卷云舒,美不胜收。下午3时30分,全体成员安全返回山脚,恋恋不舍地结束了本次拓展。

长峪城明代成村,具古城建筑风格,同时是“南口战役”重要战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完成了新老成员的“破冰”,而且让大家了解了有关抗日战争的历史,激发了爱国热情,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