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消防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02   点击量: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直属单位:

为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强化日常消防设备、设施使用技能,同时丰富教职工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学校拟于2014年11月26日举办第二届消防运动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14年11月26日(周三)13:00—16:30。

二、举办地点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东区田径体育场。

三、参加人员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在岗、在编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四、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共设学生组和教工组2个组别,每组设3个竞赛项目,其中团体项目2个,个人项目1个。

(一) 学生组

1. 3人接力灭火计时赛

2. 4人消防水带接龙赛

3. 个人疏散计时赛

(二) 教工组

1. 3人接力灭火计时赛

2. 4人消防水带接龙赛

3. 个人疏散计时赛

运动会规程详见附件1

五、报名

(一)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项目报名方式以部门、学院为单位统一组织学生和教职工分别组队报名,各部门、学院需于2014年11月14日17: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直接发送电子版至baoweichu@cufe.edu.cn

联系人:宋一民;联系电话:61776686;沙河校区学院5号楼308办公室。

(二)报名要求

各部门、学院每个团体项目学生组和教工组均限报两队,并应保证所属报名学生和教职工至少能够分别完整组队参与“3人接力灭火计时赛”和“4人消防水带接龙赛”。个人项目学生组和教工组均限报3人参赛。

六、活动要求

(一)积极参与。

本运动会是主要针对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和学生的体验式培训,望各单位、部门积极组队,报名参与。

(二)精心准备。

本运动会项目涉及专业消防技能,望各单位、部门通知参赛队员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安全知识手册》和《中央财经大学教工安全知识手册》等资料做好提前了解和预习。保卫处将于11月17日10:00—11月21日17:00前在沙河校区东区南门值班室为各参赛队提供赛前培训。

特此通知。

附件:

1. 中央财经大学第二届消防运动会规程

2. 消防运动会报名表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相关附件:

-第二届消防运动会报名表.xlsx

-中央财经大学第二届消防运动会规程.docx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