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户籍业务办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量:

各位师生员工:

鉴于近期北京市疫情形势及相关防控政策,为方便校内外师生员工办理户籍业务,现将校园封闭期间户籍业务办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办理户口卡借还、户口首页借用业务

申请人可登录微信“中央财经大学信息服务”,进入“办事大厅”填报“在校生借用户口申请”,审批通过后,校内学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到保卫处办理;校外学生可委托校内居住人员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保卫处办理。

二、教职工办理户口卡借还、户口首页借用业务

校内教职工可携带身份证到保卫处办理;校外教职工委托校内居住人员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保卫处办理。

三、毕业生办理户口迁出业务

申请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到证或户口准迁证到保卫处办理。

学生请在学院所属校区办理户籍业务,教职工及毕业生请在学院南路校区办理户籍业务。办公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南门值班室,沙河校区南门值班室。办公时间:周一、周三、周五的14:00—17:00。办公电话:学院南路校区62288717、62288351,沙河校区61776118、61776110。

校园封闭期间其他户籍业务暂停办理,业务办理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保卫部、保卫处

2022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