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顽强拼搏 团结协作勇攀高峰——记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观看《夺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女排精神”,凝心聚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10月15日下午,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顽强拼搏 团结协作勇攀高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夺冠》。  

《夺冠》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集体合影

“团结协作、顽强战斗、勇敢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深深感动和鼓舞着现场每一名参加活动的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中国女排学习,弘扬女排精神,要将女排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永不言败的顽强斗志、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为国争光的爱国主义渗透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使命,团结协作顽强战斗,勇攀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峰,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