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10月15日上午,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学院5号楼11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杰同志首先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教育部、北京市查处的违规违纪违法有关典型警示案例和我校2019年警示教育大会以来查处的违规违纪问题。随后,向大家传达了何秀超书记和王瑶琪校长在学校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最后,吕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严以修身,加强自我约束;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举一反三,深入检视反省。二要提高认识,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注重克己修身,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