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与法学院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联系,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11月2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与法学院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808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座谈会,并与法学院2018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开展了“师生携手、共建先进党支部”活动。    

座谈会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吕杰、副书记范维等部分党员与法学院院长尹飞、副院长李伟、党委副书记徐颖等教师代表、2018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20余名学生党员就校园停车管理、师生集体户口管理、师生安全教育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我处党员同志就师生关切的问题现场进行了逐一解答,并详细讲解了相关安全保卫工作流程和政策。

座谈会现场

随后,保卫处与会党员和法学院2018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20余名学生党员前往学术会堂中控室参观了我校安防监控系统,并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王其学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消火栓、火灾自动报警按钮等消防设备设施的操作方法,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师生携手、共建先进党支部”活动非常有意义,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安全知识,提全意识,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不仅增进了保卫处党支部与法学院及2018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之间的紧密联系,而且强化了师生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了解,同时也为保卫处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