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与体经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共建和谐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1-0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全面育人的管理理念,更好地教育、管理和服务青年学子,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增强党支部沟通联系,11月3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与体经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教工-学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以“师生座谈会”形式拉开帷幕。来自体经学院的教师代表、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我处沙河校区党小组全体党员于体育场看台216教室围绕“校园安全”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座谈会上,体经学院的同学对校园监控、周边安全形势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疑问,我处党员同志一一耐心解答。同时,我处党支部书记董盘齐呼吁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员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身边同学的安全意识。

党支部共建座谈会现场

随后,与会师生共同前往沙河校区学院5号楼中控室参观我校安防监控系统,并进行了消防实战演练。从发现报告火情到搜救被困人员,从组装消防水带到高压水柱灭火,保安特勤队有条不紊进行灭火与疏散,为体经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参观中控室
消防实战演练

此次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促进了保卫处党支部与体经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了解,同时也为保卫处更好地服务和管理学生建立了平台与基础。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