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量:

3月23日上午,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学术会堂6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杰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进行了党章专题学习交流。齐景坤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党章产生的过程及老一辈共产党员张静泉保存党章的感人故事分享了党章学习心得;范维同志重点解读了如何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学习交流结束后,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正式召开。吕杰就党员到会情况、前期准备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他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希望此次会议大家能够做到坦诚交流、聚焦精准、畅所欲言、完善提高。接下来,吕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对支部检视出的问题清单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报告,并表示将在此次组织生活会后继续完善问题整改方案。

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开展个人自我批评、互评与民主测评。自我批评环节中,党员们敞开心扉,开诚布公,敢于揭露自身短板,直面自身问题,对学习、工作、生活、思想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相互批评环节中,党员们也客观公正,开诚布公,真正做到了联系实际、敢说真话实话,不搞一团和气;在对党支部工作评议上,党员们也针对党支部当前工作的实际和需求,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最后,吕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和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