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量:

4月1日上午,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沙河校区学院5号楼11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鑫主持,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李鑫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出发”以及“初期如何探索实践救国之路”,对当时历史背景下先进知识分子在救国救亡实践活动中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作为思想理论展开讲述,强调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历程的深刻内涵,更加深刻地感悟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感悟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思维和历史思维,牢固树立大历史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切实履职尽责。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