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量:

4月9日上午,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学院南路校区北一平房17号办公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范维主持,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范维以中国共产党对革命早起探索、国共第一次合作、大革命的失败与反思为时间轴带领党小组成员再次重温了建党之初所经历的种种波折与坦途。革命家宁愿放弃优越生活条件,投身于中国革命洪流之中,源自于他们崇高的精神追求和对国家、民族的深厚情感。范维表示,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保卫工作有诸多困难与挑战,值此特殊时期,更需要我们积极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养分,提高党性修养,共克时艰。

范维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目标要求,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讲活党史故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