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量:

4月22日上午,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沙河校区学院5号楼11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鑫主持,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张一男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人民拥护和支持是党执政最牢固的根基。”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体现,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也是党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能否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决定着党的事业的成败。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是我党坚守的群众路线,也是我党的生命线。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取在深入学习与不断领悟中提高个人理论和工作本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拼搏,努力创造更加光辉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