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观看《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6月17日下午,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观影活动,观看了红色影片《悬崖之上》。重温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电影《悬崖之上》是一部发生在“九·一八事变”后日本侵占中国东北成立的傀儡政权“伪满洲国”期间,在饱经风霜的哈尔滨土地上,地下抗日组织及爱国人士舍生忘死与“伪满”哈尔滨特别警察厅特务科英勇斗争的谍战片,电影成功塑造了地下抗日组织及爱国人士在抗日过程中不屈不挠的光辉形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老一辈革命先烈不畏艰难、敢于斗争、勇往直前的拼搏奉献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如今的岁月静好、山河无恙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热血和牺牲换来的,今后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改革发展成果,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革命先辈们学习,继承和发扬大无畏、昂扬向上、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锤炼过硬政治品格,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奋力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