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赴宕昌调研实践心得分享主题党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赴宕昌调研实践成果心得分享主题党会。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杰主持。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范维代表调研小组就此次实践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享了自身调研体会和思考。汇报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对此次赴宕昌调研工作的前期筹备、走访情况以及调研实况进行全面总结;二是讲述了红军长征在哈达铺期间的相关历史与革命精神;三是介绍了宕昌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宕昌脱贫对口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范维谈到,此次宕昌之行,让我们看到了红军在长征中的英雄气概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守初心担使命的无声行动,看到了宕昌山乡巨变、山河锦绣的壮美画卷,看到了中财大人“舍小我为大我”的无私奉献。

随后,实践团队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尹力沉从交通、经济、人口、法制四个方面介绍了宕昌的实际情况;王其学以“长征路、发展路、致富路”为主题分享了心得体会;王志强以腊子口战役为背景,讲述了红军悍将--黄开湘的故事;乌日汗以长征精神为主线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吕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党的发展历史中重温其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继续做好消费帮扶工作,不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