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4   点击量:

7月24日,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两校区分两个党小组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吕杰主持。

首先,吕杰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通报了党支部近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支部检视问题与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党员逐一交流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和不足。大家在发言中,结合工作实际,直奔问题、观点清晰,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自我批评见筋见骨,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吕杰对党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检视出的问题清单为整改方向,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工作实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更多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不竭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下一阶段具体工作中的办法、行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