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11月9日下午,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先进典型讲授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在两校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吕杰主持。

本次讲授党课的是荣获2020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张一男同志,他以“共产党领导下的高校内保史”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高校保卫工作的历史进程,介绍了现行高校治安保卫工作的现状,阐述了当前形势下我国高校内保工作面临的一系列新特点及变化。中国高校保卫工作紧随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发展,并在关键历史时期为高校的安全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高校培养人才及高校健康发展的安全稳定的重要保障。

最后,吕杰强调保卫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正确的思想认识、饱满的工作热情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和政治保障任务,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