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相关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11月9日下午,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观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北京市东城区官德教育基地——于谦祠。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史料,了解了于谦的生平和其勤政爱民事迹以及在“土木之变”和“北京保卫战”的宏伟功绩,切实领略到其“粉骨碎身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气概,更彰显了勤政为民、刚正不阿、鞠躬尽瘁、清正廉洁的伟大气节。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于谦为榜样,时刻保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时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撰稿:李  毅

审核:郑朝阳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校园报警电话:62289110  值班电话:62288351/8717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校园报警电话:61776110  值班电话:61776118

  • “全民反诈”APP

  • 中央财经大学